【图】手脱皮缺少什么维生素 这些结合补充效果更佳

2018/3/7 7:45: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活中,我们经常能够看见有人手部有脱皮的现象,这是因为身体里缺乏维生素造成的,想要治疗手部的脱皮,就需要及时补充维生素,那么到底要补充哪种维生素才有效呢?

来源:站酷作者:Luna Vandoorne

除了脸之外,手长得好看也是一种魅力,因此手部的保养也是十分需要受到重视的,然而现实生活中有很多人的手都会出现脱皮现象,这大大影响了手的美观性,其实这种症状只要吃维生素就能够得到改善,但是你知道需要吃哪些维生素效果才好吗?

来源:站酷作者:xb100

一、维生素B。

维生素B是一种维持人体皮肤健康的重要维生素,很多皮肤问题都是由于缺乏维生素B导致的。人体缺乏维生素B就有可能得皮肤炎,导致脱皮、瘙痒等症状的产生,想要治愈这种症状的人需要多吃一些动物内脏、肉类和胡萝卜等食物,因为这些食物中的维生素B含量比较丰富。

来源:站酷作者:bitt24

二、维生素C。

有一部分人的手之所以会脱皮是因为营养不均衡造成的,这类人平时可能就比较挑食,不爱吃蔬菜和水果,因此维生素C的摄入量严重不足,这就导致了手部皮肤出现脱皮的现象,可以用维生素C注射液涂抹患处来缓解症状,还可以口服一些维生素C药片,平时要保证维生素C的摄入量。

三、维生素A。

维生素A是一种能够锁住皮肤水份的维生素,当维生素A不足的时候,皮肤就很容易出现干燥现象,严重的时候就会出现脱皮的现象,因此维生素A的摄入也十分重要。在蛋奶、鱼、肉和动物内脏中都含有大量的维生素A。

导致手部脱皮的原因有很多,单独补充一种维生素的效果可能比较微弱,建议以上几种维生素同时补充,效果会更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