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脱皮干燥 如何改善它您知道吗

2018/2/28 9:45:12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手脱皮干燥比较常见,有些人每到一个时间段就有手脱皮的现象发生,如果手脱皮严重,您需要好好护理手,因为脱皮时手的肌肤很嫩,不好好保养会损伤手的肌肤。

每到一个季节,有些人就会出现手脱皮的现象,手脱皮后您需要好好呵护手,不可以看见手皮就去扯下来,因为手掌心的皮肤十分娇嫩,如果扯下来手皮就令皮肤流血,还会刺激手上的肌肤令手心刺痒难耐。

手脱皮干燥怎么办?干燥补水是关键,平时多喝水,身体水分充足,肌肤就不容易干燥了。当然,光喝水还不够,手脱皮还因为体内缺少维生素B,平时要注意饮食,多吃绿色蔬菜和水果。如果手脱皮很严重,每次出门之前您需要涂抹足够的凡士林,因为凡士林可以很好的锁住肌肤的水分,保持肌肤的湿润度。

对于手干燥的厉害的人士,手膜是一种很好的护手产品,您可以在商店购买一些,它的滋润补水效果较其它产品更好。每天您可以清洗干净手后,带上手膜,像敷面膜一样使用20——40分钟后取下来,再用水清洗一下双手,一段时间后,手上的肌肤就会细嫩光滑,手脱皮的现象就会改善很多。

手脱皮干燥的小贴士:手脱皮的时候,皮会一层一层的起,您不要有过多的心里负担,可以在闲暇时候涂抹一些维生素E,它可以治疗手干燥脱皮的症状。还有,手脱皮后,手心皮肤会特别细嫩,这时您应该避免手接触刺激性东西。比如:洗手的时候不要用碱性特别强的肥皂,平时不要接触化学东西,尽量减少用手洗东西,以免造成更严重的手脱皮现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