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春日妆容到修图技巧,做好这几步,怎么拍都是花海女神

2018/3/7 13:19:56 作者:yuer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南方的天气已经回暖,作为一枚随天气变化而选择出行次数的仙女来说,三月的气候简直舒服的不行,怎么能不美美的拍照呢?

明朗的大街上适合全身照,蓝色背景天空忍不住留下背影杀,油菜花田与樱花树下留下女神回眸一笑......天时地利都那么完美,怎么拍才会加分?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史上最细致的女神攻略。

b39610995a3441158eec311e68979501_th.png

打造春日裸感樱花妆

春日出行最好是能花个清透的裸妆,所以越简单越通透,做好打底和保湿防晒,注意为了保持通透性,在比较容易脱妆的两颊、t区、眼睛按压散粉,不需要全脸上完。眉毛画完轮廓后用眉粉填充打造雾面感,显得人很温柔。

e65330f1-3a4a-4df5-979e-93c3c4614dfe@r_750w_750h_ss1.jpg

眼影选择肉粉色和紫色为主,棕色自然拉长眼尾。

d9833a22-87a5-4c9a-aef2-77be9a73d89d@r_750w_750h_ss1.jpg

腮红选择用玫红色打造粉嫩感觉,口红可以选择少女感的粉色,带有雾面的豆沙色,想要更显白可以选用嫩珊瑚色,主色调为浅的口红。

20140915193309.jpg

融入环境的穿衣技巧

大家都明白什么场合穿什么衣服,为了更好的在环境中不被忽视,选对衣服,就会自然上相。很多仙女都会去到花海,这里有个很简单的原则,只要是花海,选择浅色衣服准没错了。白色连衣裙,浅紫色、浅蓝色毛衣配上小短裙,由于花海颜色很鲜艳,所以全身服装的颜色不能超过三种,这样拍出来的照片才会很温暖,甜美。

微信图片_20180307112737.jpg

001.jpg

自然的拍照姿势

有些时候仙女都会感觉自己拍照后完全没有本人好看,渐渐不喜欢拍照这件事,实际上并不是你的长相出了大问题,而是没有控制好自己的表情和动作,忽视了身边美好的事物。

借用手边的花朵,微微挡在自己前面显脸小,借助自然光斑,会显得自己很自然。

006EKPCKgy1fp43d88jp6j30k02i0do1.jpg

拍照的时候不要死盯着镜头,想象自己最最最少女的,该装可爱就装可爱千万不要忍着!多拍几次就会找到感觉,相信我,摆拍这件事情真的是需要好好在意和学习的。为什么有些女生一笑就感觉很治愈,除了好看还得益于善于控制自己的表情。 不是眼睛越大越好看,人微笑的时候眼睛是弯弯的,脸颊肌肉会明显。看完花海里郭碧婷和唐艺昕,脑袋里还停留在哪种美好中。

万能的手机p图工具

最后,做完上面的步骤,你还需要一个让你更完美的手机p图工具。snapseed,mix,visco,可以说是非常万能了,snapseed相对专业,类似电脑上的ps,mix和visco是很多网红博主非常钟爱,滤镜风格也非常多种,也是最简单,想要尝试全部滤镜的仙女需要在某宝购买。在花海里拍照建议使用日系小清新滤镜,打造高冷可人范儿,韩系糖果粉色调滤镜、糖果蓝色调滤镜,打造青春甜美风。

日系小清新滤镜

微信图片_20180307120509.jpg

糖果粉色调滤镜

微信图片_20180307120615.jpg

糖果蓝色调滤镜

微信图片_20180307120735.jpg

做完这些,花海里女神就是你啦,勇敢把自己的美照晒出来,变美就是这么简单,下一个樱花女神就是你!

想了解更多时尚资讯,变美攻略,立刻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