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烫发发型2018学生 教你打造迷人学生短发烫发发型

2015/6/2 15:11:59 作者:C-luh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似乎成为爱美的代名词,夏季到来的今天,爱美的女生们该如何打理头发呢?今天小编特地分享了9款女生短发烫发发型,打造时尚清爽造型,让美眉们清爽过盛夏咯...

女生,似乎成为爱美的代名词,夏季到来的今天,爱美的女生们该如何打理头发呢?今天小编特地分享了9款女生短发烫发发型,打造时尚清爽造型,让美眉们清爽过盛夏咯。
2015年是时尚盛行的一年,那么女生短发烫发发型如何打理更显时尚气质呢?这款棕色系的蓬松短发发型,卷卷的头发,搭配精致的笑脸,倍显娇俏可人。
夏天女生适合剪什么发型呢?当然还是清爽的短发发型了,一头据虹吸的短卷发发型,微卷的齐刘海,白皙的笑脸,时尚又不失阳光活力。

喜欢短发的菇凉们,想知道短发怎么烫好看吗?这款很有层次感的齐刘海短发发型,卷卷的头发,凌而不乱,搭配红润的脸蛋,更显时尚俏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