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清除牙石的好方法 实用技巧让牙齿恢复洁白

2018/3/8 7:11:12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牙石这种东西其实很多人都有,牙石不仅会让我们的牙齿变黄,还会腐蚀我们的牙齿,使牙齿一点点脱落,真的非常令人讨厌,今天小编就带来几个简单实用的清除牙石好方法。

来源:站酷

说到牙石,可能很多人会觉得陌生,对一些保护牙齿意识不够深刻的人来说,只要没有出现龋齿口腔就是健康的。其实不然,牙石普遍存在于我们的牙齿上,只是很多人没有重视罢了。对于牙石的认知,我们不能单纯只停留在会让牙齿变黄上,因为牙石对牙齿有更加严重的危害,那就是腐蚀牙齿,所以对于牙石我们需要及时清除,以免引起后患。

来源:站酷

今天小编要说的是清洁牙石的方法,说到清洁牙石,我们很容易联想到的就是洗牙。确实,洗牙能在短时间内将我们的牙石清除干净。但是我们都知道洗牙并不便宜,而且每次洗牙都要前往口腔诊所,实在是太麻烦了。为此,小编今天带来了一些在家就能清除牙石的好办法,赶紧一起来学学。

想要清除牙石,我们可以考虑美白牙贴。美白牙贴之所以能够起到美白的效果,就是因为它把牙石氧化脱落了,所以美白牙贴在清除牙石方面效果还是很理想的。

来源:图虫作者:-

另外就是小苏打粉了,一直以来我们都知道把小苏打粉掺在牙膏中一起刷牙可以起到很不错的美白效果。其实这也是因为小苏打和牙齿上的牙石发生了反应,牙石因此被消除,所以牙齿也就变白了。

还有,柠檬片也是很不错的清除牙石的材料。将柠檬片贴在牙齿上,五分钟后将其揭下我们就能看到牙齿明显变白了,因为在柠檬片的腐蚀下牙石也会脱落。但是要注意的是,这个方法对牙釉质的伤害比较大,所以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频率,以免过度使用伤害了牙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