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清除牙石 这些技巧让你在家就能恢复牙齿洁净

2018/2/27 12:01:12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牙石是非常普遍的一个口腔问题,很多人有去口腔诊所洗牙的习惯,但是洗牙实在是太麻烦太贵了,如果在家就能清除牙石那会方便许多。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清除牙石的妙招。

来源:图虫作者:248518017688010799

洁白的牙齿往往会给人很好的第一印象,会给人一种爱干净的感觉。但是长有牙石的牙齿就实在是太影响我们牙齿的洁白了,它不仅让我们的牙齿看上去黑黑黄黄的。严重的时候牙石还会腐蚀我们健康的牙齿,让牙齿一点点脱落。所以清除牙石势在必行,完美的口腔无法容忍牙石的存在!

来源:图虫作者:134858708951760908

想要清除牙石,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牙医。确实,牙医可以通过洗牙让牙石脱落,让我们的牙齿恢复洁净健康。但是大家也知道,洗牙实在是太麻烦了,不仅要去诊所,价格也相对比较昂贵。如果在家就能清除牙石那该多好?

在家就能清除牙石,这可不是痴人说梦。要清除牙石其实并不困难,只要你找对了方法,牙石很容易就会被消灭。当然了,这是基于认真刷牙的基础上,不然什么好方法都是白费哦。

来源:图虫作者:79054327708369781

想要清除牙石,比较简单的方法就是用柠檬汁。带有酸性的柠檬汁可以将牙石腐蚀,让其一点点脱落。但是柠檬汁通常比较伤牙齿,所以这个方法只适合偶尔用用,经常用反而会让我们的牙齿变黄,因为牙釉质受到了损伤。

除此之外,小苏打也是清除牙石的好东西哦。学过化学的小伙伴都知道小苏打是可以和碳酸钙发生反应的,而牙石的主要组成成分正是碳酸钙。除此以外,平时刷牙的时候将花生粉撒在牙膏上,将两者混合一起刷牙,通过摩擦的作用也能促使牙石脱落,还原洁净牙齿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