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字脸女生适合的发型,款款都美丽动人,爱美的美眉赶紧挑一款

2018/3/8 16:43:56 作者:ho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国字脸女生适合的发型,款款都美丽动人,爱美的美眉赶紧挑一款】每一个女人都希望自己能拥有瓜子脸,但并非人人都能如此,而在中国很多人都是国字脸脸型,那么,国字脸脸型的妹子究竟适合什么样的发型呢?

每一个女人都希望自己能拥有瓜子脸,但并非人人都能如此,而在中国很多人都是国字脸脸型,那么,国字脸脸型的妹子究竟适合什么样的发型呢?

1.jpg

1、国字脸的女生可以选择空气刘海短烫发

从发根处烫成中卷发后,再打理出蓬松凌乱的发型,然后将它们散落在脸颊的两边,另外,将空气刘海弄成曲卷,这个发型能将国字脸修饰得靓丽甜美哦!

2.jpg

2、偏分碎短发

很多妹子都不敢尝试短发,但是这些年来,很多女星都勇敢剪短长发,看起来也是非常的好看哦。国字脸的女生首先可以剪一款短发,然后再弄出层次感和凌乱感,让整个发型蓬松起来,这样看起来更加柔美精致哦!

3.jpg

3、中分齐肩短烫发

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中分发型,但中分发型能山发出女人味,让整个人看起来妩媚动人。

4.jpg

4、边分蛋卷头短发

这个发型适合发量偏少的美眉,一款偏分大卷单据额头,梳理成梳理成蓬松的齐肩发型,不仅显得发丝很是充盈,让显露出来的脸庞精致靓丽。

5.jpg

5、斜刘海外卷短烫发

原本就非常丰盈的齐肩直发打理成蓬松的发型后,更显充盈了,发尾烫成大卷的外卷发,在肩部向外散开,卷曲的发丝堆积在一起,很是彭脏,栗红色中加入浅色的挑染,使得发型看起来更加的有层次感。

以上是国字脸女生适合的发型,各位美眉赶紧挑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