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国字脸女生如何搭配发型 选对造型秒变瓜子脸

2017/9/17 15:57:12 作者:YUl-w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很多国字脸的女生都曾经面临过被人说脸型过于方正,很不好看的烦恼。对于这种情况其实不必放在心上,只要选对适合自己的发型,照样可以美出新天地。

很多国字脸的女生都会认为自己的脸型不好看,事实上很多知名模特的脸型都是国字脸,因为这种脸型比较有特色,而且轮廓比较清楚,能够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因此大可不必对此而感到自卑,要相信自己的美是特别的,每个人的审美标准都是不同的,并不是只有瓜子脸的女生才是很漂亮的,国字脸的女生只要认真的打扮自己,也是会拥有令人羡慕的容颜。

首先对于国字脸的女生如果不想让自己的脸看起来显得那么的方正,选对发型是非常重要的。大多国字脸的女生都会选择卷发,因为这样可以让自己的脸型看起来相对柔和,从而给人一种女生的婉约之感。当然,如果你想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时尚,那么是可以将自己的卷发稍微染一下适合自己肤色的颜色,可以瞬间将你的整个时尚的气息绽放出来。

还有一部分国字脸的女生由于头发比较浓密,那么烫卷发是不容易打理的,而且还会让你的头发看起来更加的繁重。那么基于这种情况,我们可以将头发进行离子烫,这样就可以打造出柔顺闪亮的迷人秀发。在这里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拉直发的国字脸女生应该尽可能的将长发进行中分,这样两边的头发可以遮盖住过于突出的脸颊,从而让你的脸看起来显小。

有些人认为国字脸的女生长的都不漂亮,那么这种观点是错误的,国字脸的女生是非常有特色的。只要五官搭配比例适中,国字脸的女生还是非常漂亮的,就如娱乐圈很多国字脸的女星不也是人气非常高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