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半丸子头怎么扎 三招教你快速完成

2018/3/9 13:51:12 作者:M61A-d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当属时尚前沿的半丸子头深受喜爱,不少明星、网红博主都纷纷扎起了半丸子头,因为它不仅不会过时而且甜美俏皮、可爱迷人,你要问什么发型能减龄,非半丸子头莫属。

不管是哪个年龄阶段的女生想必心中都会有一个少女梦,每一个女生都想要留住自己的芳华,保持自己的青春,那么今天所要推的这款半丸子头不仅有减龄的功效还能让你秒变甜美教主,随性又甜美的半丸子头谁不想拥有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学学怎么扎半丸子头。

第一步:先梳整好头发,如果有刘海的就先避开刘海部分,然后在头顶较高的位置用发圈扎起一束马尾,发量自行控制,大约扎在高于耳朵处即是在头发的正中间并露出头发的发际线。可以稍稍拽一下头顶的头发,不要让发型看起来太过于死板,尽量打造出蓬松自然感。

第二步:如果嫌自己的发型还不够蓬松,可以用梳子将马尾反向梳理,但不可用力过度以至于变成了爆炸头。紧接着将马尾的发根处按住,然后以此为中心旋转盘发,并用发圈或发夹固定。需要注意的是不要旋转的太紧以免看起来太僵硬。

第三步:如果想要让丸子再蓬松自然一点的话,可以用手轻轻地拽一下丸子头将它打理的略显蓬松感,使之形成一个蓬松随性的丸子头,然后将剩下的头发自由随意散落在耳后,如果有刘海的朋友可以用卷发棒稍微卷一下刘海,使刘海形成自然的弯度即可。

一个甜美俏皮又可爱迷人的半丸子头就完成啦!不管在什么场合都可以轻松驾驭还能尽显活泼之感,这么实用的一款减龄发型你们还不快点学起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