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花苞头的扎法图解 教你轻松变身韩剧女主角

2018/3/8 16:33:12 作者:YUl2-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提到花苞头,你会想到什么呢?是不是韩剧中可爱甜美的韩剧女主角?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走进DIY发型小课堂,学习如何在家自己扎出简单好看的花苞头!你准备好了吗?

在给自己DIY造型之前,你需要先清洁好你的头发,随后借助吹风机将其吹得蓬松一点,方便下面的工作!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开始学习吧!

在家DIY花苞造型的扎法方法一

具体扎法步骤如下:

step1、首先,你需要借助梳子对所有的头发和所有的碎发进行梳理,紧接着,任意取出位于头部右侧的一小束头发,将其编成三股的麻花辫子,扎头发的时候可以不用太紧,稍微松一些即可。

step2、对发尾进行处理,取出事先备好的橡皮筋,将头发绑起来。

step3、对上一步骤中的三股麻花辫进行处理,将其拉起来,绕过头顶位置。随后,借助事先备好的小黑发卡对其进行固定。

step4、对剩余的头发进行处理,按照逆时针的方向转动头发,将其扭到你的头顶位置,此步骤有利于打造盘发的效果。

step5、将所有头发都盘到头顶位置,取出事先备好的U型夹,固定住即可。

在家DIY花苞造型的扎法方法二

具体扎法步骤如下:

step1、首先,你需要借助梳子把所有头发都梳理顺,这样在扎头发的时候头发才不会显得那么乱。紧接着,在头顶位置扎一个高高的马尾辫子,因为花苞头的位置越高,造型会越显得年轻活力。

step2、为了打造出花苞头自身蓬松迷人的效果,我们可以借助工具对头发进行烫卷。如果头发太直,扎出来的花苞头会很小,而且也会使你的发量看起来太过稀疏。如果你自身的发量过少,可以选择不烫。烫完头发之后,你还需要对头发进行二次处理,用梳子倒梳头发,这样蓬松效果会更好一些。

step3、对马尾进行处理,将其分成均等的两份。取出橡皮筋,从左侧开始,将两份头发中的一份扎好,紧接着,采用同样的方法处理剩余的那束头发。取出事先备好的发夹,将头发牢牢地固定即可。

在家DIY花苞造型的扎法方法三

具体扎法步骤如下:

step1、首先,在靠近头顶的位置扎一个马尾辫,尽量把它扎得高一些。

step2、借助梳子对头发进行倒梳,此步骤有利于打造整体造型的蓬松效果。

step3、继续对马尾编进行处理,将其编成一个较为蓬松的麻花辫。

step4、再次处理麻花辫,将其按照顺时针的方向进行围绕,此步骤需要以橡皮筋为中心进行。

step5、重复缠绕步骤多次,直到将其绕到发尾位置,取出事先备好的一字夹,将头发固定住。

step6、对整体头发稍作打理,将靠近额头位置的头发拉得蓬松一些即可。

以上三种不同的花苞头扎法,你都学会了吗?赶紧行动起来吧!相信你也能轻松变身韩剧女主角!只要日常多加练习!没有什么是学不会的!让我们一起加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