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随意蓬松马尾    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8/1/10 15:07:12 作者:U7-do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生开始追求清新自然的妆容。不仅在化妆上要求自然的裸妆,在发型上也开始追求随意自在的发型。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关于韩国随意蓬松马尾的发型吧。

随着韩国各种文化在我国的渗透,越来越多的女生开始追求韩国的化妆技术,韩国的发型也被许多女生效仿。而现在自在随意的慵懒风格开始逐渐进入人们的生活,很多女生开始把自己的发型简单的扎个马尾就出门。

如果是以前那种简单的马尾就会显得特别老土,如果是那种随意蓬松的马尾效果看起来就会很个性。初学者一不小心就会变成手残党把自己变得又老又土。那么都有什么发型适合我们呢?

对于短发的女生,可以用卷发器把后面的头发适当的卷一下,这样会显得特别俏皮可爱。也可以把头发的发梢烫成大卷,扎的时候不要扎的太低,也不能扎的太紧。如果觉得自己脸部太突兀,可以适当的留一些碎刘海来修饰一下。如果配上一些可爱的发带是不是显得更加可爱动人呢?

对于长发的女生,我们也可以把头发烫成大卷,将中间的刘海扎上去两边留有一些碎刘海。如果再配上回眸一笑,肯定会迷倒万千男生。当然,如果你不喜欢大卷,你可以把头发拉直,然后可以把长发编成蓬松的鱼骨辫,这样会更加迷人。

如果你想要扎随意的蓬松马尾,你可以参考一下这几种类型。只需要掌握住这几种技巧,马尾不要扎的太低或者太紧,讲究随意蓬松的效果,那么你就再也不要做手残党,秒变成为气质女生,回到清纯可爱的年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