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鸡蛋敷眼睛有什么功效  几个小窍门快速去黑眼圈

2015/10/28 16:23:07 作者:W1-ch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热鸡蛋除了可以去瘀之外,还可以消除熊猫眼。热力可加快血液循环,所以用毛巾包着热鸡蛋按摩眼部四周,即可令黑眼圈消失。敷眼法怎么去黑眼圈?通过敷眼法去黑眼圈……

热鸡蛋敷眼法
热鸡蛋
热鸡蛋除了可以去瘀之外,还可以消除熊猫眼。热力可加快血液循环,所以用毛巾包着热鸡蛋按摩眼部四周,即可令黑眼圈消失。
鸡蛋银戒指转眼
将蛋煮熟,去壳,用毛巾包住,再放入纯银戒指。闭上眼睛,在眼部四周转来转去,每边约10次。 热力加按摩,可增加眼部血液循环。加埋鸡蛋及纯银的(神奇)作用,有散瘀功用。
敷眼法怎么去黑眼圈?通过敷眼法去黑眼圈,既简单又无公害,因为敷眼法去黑眼圈用的材料都是些蔬果。不只为黑眼圈美眉省了不少钱,还很容易DIY。敷眼法怎么去黑眼圈,有几种方法敷走黑眼圈,一起来看看。
蔬菜敷眼法
黄瓜片敷眼法
睡前在眼下部皮肤上贴无花果或黄瓜片,坚持下来可收到减轻下眼袋的美容效果。
青瓜敷眼法
将两片新鲜青瓜放在眼睑上约15分钟,据说有助血液循环,令黑眼圈减退之余,更能减轻眼肿。
莲藕马蹄渣
莲藕马蹄含丰富淀粉质、铁质及蛋白质,能促进血液循环。临睡前,将莲藕一小节,马蹄三四粒,加两杯水用搅拌机搅匀,以莲藕马蹄渣敷眼约10分钟,然后洗面,便可减退黑眼圈。
土豆片敷眼
刮土豆皮,然后清洗,切厚片约2厘米。躺卧,将土豆片敷在眼上,等约5分钟,再用清水洗净。土豆含粉质,可补充眼部所缺。 夜晚敷,更有助消除眼睛疲累。土豆以大个的为佳,因为覆盖面较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