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丹凤眼怎样贴双眼皮  选择好合适的眼皮贴

2018/3/11 20:35:12 作者:YUd1-b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爱美的女孩们都知道眼型是有很多种的,但是不同眼型中的大部分人更钟爱的是能拥有深邃的双眼皮。本次小编就给大家讲一下东方美的丹凤眼怎么贴出完美双眼皮。

在我们人众多的眼型中,丹凤眼就是一种非常漂亮的眼型。这样的眼睛让人看了十分有神韵,而且非常有光彩。再有双眼皮,这也是我们生活中的一种眼,这相对于单眼皮更美观。当丹凤眼配上双眼皮,那应该是锦上添花。那么,丹凤眼该怎样去贴双眼皮呢?

一、双眼皮贴的选择

要想贴好丹凤眼的双眼皮贴,就应该选择一个合适的双眼皮贴。现在市场上双眼皮贴种类繁多,尽管五花八门但是我们应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根据丹凤眼眼皮比较薄的特征,应该选择内双窄的双眼皮贴,这会帮助你修饰好眼皮。

二、双眼皮贴贴法准备工作

首先用湿纸巾把手指清理干净,这是为了防止手上的脏物使得胶带失去粘性。然后根据眼睛拉去适合长度的胶带,长度一般选择两个手指间的距离即可。接着根据丹凤眼的眼型特点剪出符合的双眼皮贴,这个可以根据个人情况来定,也可根据个人喜好。

三、双眼皮贴贴法

在一切工作准备就绪之后,开始贴双眼皮贴。首先就是用夹子来夹取眼型贴,接着就夹着胶带从眼尾处开始贴,而且需要贴在眼尾比较内部的地方,调节的高度以自身想要的为主。贴的过程中,应该用手指辅助,而且在贴完之后,用镊子把不平整处弄平。

四、修饰工作

在完成双眼皮贴的程序之后,本人可以用刷子沾些粉来刷眼皮贴。一来这样更好修饰眼睛,而来好掩饰眼皮贴。而且若是人觉得自己的睫毛不够美观,也可以贴上假睫毛,这些能帮助更好地修饰眼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