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底霜怎么用才自然   教你打造通透无暇底妆

2017/4/10 8:57:14 作者:YUl2-p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市面上粉底的种类有很多,粉底霜属于贴合性比较好,滋润度较高的一类粉底。正确使用粉底霜能让我们的底妆看起来自然无暇,今天就来教美眉们如何用它来打造自然的底妆吧!

首先我们在购买粉底霜的时候,尽量去专柜去试过,一定要买跟自己脖子颜色一致的色号,不要过白也不要过暗,不然容易看起来假面。上粉底霜之前,要做好护肤工作,确保皮肤保持着水润不干燥的状态。

如果肌肤过于干燥,可在上妆前敷上一片保湿面膜再做护肤工作;也可以在上妆前使用滋润度高的妆前乳或者隔离霜。提示:皮肤过于干燥会影响到粉底霜的效果!购买粉底霜一般都会配有专用的粉底勺或者粉底棒。如果用手去取粉底霜,手上的细菌会被带入其中,就会影响到粉底霜的保质期和质量。

用搭配的粉底勺挖出适量的粉底霜,用手指分别均匀地点在额头、脸颊、下巴、鼻子、眼皮上。然后用粉底刷或者粉扑从脸颊开始轻轻地往外推开,尽量把粉底推均匀。粉底推开后,如果觉得遮瑕度不够,可以在需要遮瑕的部位叠加一些粉底霜,然后用刷子或者粉扑推开即可。

上好粉底霜后,用刷子蘸取适量的散粉,抖一抖刷子,然后再用点压的方式均匀地点在容易出油的部位。粉底霜和粉底液相比,遮瑕度更好;与粉底霜相比,妆效更自然。

所以可以说粉底霜是一款集妆效自然,遮瑕度高于一身的一款粉底。不仅可以遮盖面部瑕疵,还能滋润皮肤,让皮肤整天保持着水润状态,不拔干。特别适合干性肌肤,混干肌肤使用。冬天天气干燥,选择粉底霜作为底妆绝对不会让你的底妆出现卡粉,浮粉的现象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