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丹凤眼适合的眉型图片展示 五种搭配告诉你答案

2018/3/11 22:07:12 作者:U7-lu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丹凤眼是中国传统的眼型之一,也是很有魅力的眼型。古人云:“素来倾国倾城的美女都有柳叶眉”。一张脸若有一双美丽的眼睛,自然需要有一对漂亮的眉型去展现眼睛的魅力。

丹凤眼自古以来都是极具魅力的眼睛,眼睛形状细长,外角上挑,多为单眼皮,女生拥有这种眼睛,给人妩媚又不失清纯的感觉,有其独特神韵。男生拥有这种眼睛,给人多情面含桃花之意,清秀而不失力量。丹凤眼要搭配怎样的眉型才能更突出其魅力呢?以下有五种眉型最为搭配:

第一种:柳叶眉,从古至今,柳叶眉都是一个美人的标志,丹凤眼最为特别,搭配上柳叶眉,显得很是清新脱俗,有点睛之笔的效果,女子有着丹凤眼再搭配柳叶眉,必然使人眼前一亮,气质尤为高贵。男子若搭配上柳叶眉,显得温文儒雅。

第二种:卧蚕眉,眉尾向上高扬,眉身两段微弯。女生面带卧蚕眉,显得高贵优雅,不失英气,明艳动人,美目盼兮。男生有这种眉型。显得气宇不凡,风度翩翩,颜如舜华。

第三种:新月眉,眉峰有些弯弯的,整个眉形像月亮一般有自然的弧度,弯月当头,男女眉眼皆含情似水。

第四种:双燕眉,形似展翅双飞的燕子,古得名双燕眉。配上丹凤眼,眉目如画。女生双燕眉则活泼可爱,楚楚可人,人见人爱。男生双燕眉则为人感情细腻,做事干净利落,气质优雅大度。

第五种:流星眉,眉毛从眉头位置由缓而上,形成一抹好似流星划过的清淡痕迹,是柔和又有弧度的眉型,特别是有着丹凤眼的男生女生都可以驾驭,搭配起来更突显魅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