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痘吃什么维生素 这些搭配效果好

2018/3/12 7:05: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是种让人又恨又怕的存在,一旦长了痘痘,颜值就会被拉低,而且还有可能留下痘疤,让人十分烦恼。其实长痘期间吃维生素能够帮助痘痘更快的消失,你知道该吃哪种吗?

来源:站酷

长痘痘的时候如果吃一些维生素的话,不仅能够美容肌肤,还能让痘痘更快康复,甚至不会留下疤痕。但事实上很多人对维生素都是一知半解,并不了解长痘期间需要吃哪些维生素才好,只一味的补充维生素C,这样做效果可是会大打折扣的呦!那么,到底要补充哪种维生素才是对皮肤有利并可以促进痘痘愈合的呢?

来源:图虫作者:-

一、维生素B。维生素B族是一种能够保护皮肤的维生素族群,长痘的时候吃一些维生素B能够加快脂肪的代谢功能,帮助排除多余的油脂,因此对油脂分泌过于旺盛而引起的痘痘有明显的缓解作用,油脂会造成毛孔堵塞从而产生痘痘,维生素B的控油作用能够有效缓解痘痘继续恶化下去。

二、维生素A。长痘痘的肌肤十分脆弱,由于被痘痘所破坏,肌肤急需要新生,而维生素A就是能够促进肌肤新生的维生素。在长痘痘期间服用一些维生素A能够加快痘痘的愈合。

来源:图虫作者:-

三、维生素E。当身体的内分泌紊乱的时候,人就很容易冒痘,尤其是女性经期前后,很多人都会起痘痘,这个时候吃一些维生素E就能够调节内分泌,减少痘痘产生的可能性。

四、维生素C。维生素C具有排毒和美白的作用,不仅能够加快身体毒素的排除,还能减少日后痘疤形成的可能性。

各种维生素对长痘后的皮肤功能作用各不同,因此建议结合使用,效果会更加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