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痘痘吃什么维生素 分享美食祛痘法

2018/3/7 7:05:12 作者:M9-chenf…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俗话说人活一张脸,树活一张皮。每次出门前都习惯的,照一下镜子。当你脸上长痘痘的时候是不是就不想见人了呢。下面告诉你吃哪些食物能够帮你消除这些痘痘。

来源:图虫作者:261062079561334792

每当你可爱洁白的脸上长了一个红红的痘痘,是否都快抓狂了。其实问题不是很大,首先你应该不要去弄这些痘痘。因为你手上可能有细菌。如果你把痘痘弄破了,就很容易造成感染。导致你痘痘很久都不会消去。除非你到专门的美容院去,不过这样显得很麻烦。

来源:站酷作者:LADO

如果你不想去美容院,你可以试试吃下面这些东西。

一,你要多吃含锌和含维生素B6的食物。这些食物里面含的锌和维生素B6可以抑制皮脂分泌从而让痘痘更快的消失。比如蛋黄香蕉鱼白菜等等,瘦肉也含有较多的维生素B6和锌,此外含锌较多的食物还包括金针菇,苹果大葱核桃等等

二,多吃含维生素a的食物,维生素a能够促进上皮细胞的增生,从而让痘痘早点消失。含维生素a的食物有金针菇,韭菜还有胡萝卜动物肝脏等。金针菇含的维生素较多又好吃,可以在吃火锅或者吃烧烤的时候来一两串。在享受美食的时候顺便美颜何乐而不为。

来源:站酷

三,多吃含维生素B2的食物,维生素B2能够保持人体内部激素平衡,对皮肤有很好的保护作用。含维生素B2的食物有动物的内脏牛奶鸡蛋,还有蔬菜等等。蔬菜里面含的维生素较多,而且种类较全所以,多吃蔬菜不仅有利于健康而且还有利于美肤。

四,多吃清凉的食物,多吃清凉的食物有利于清热解毒,排除体内的毒素。比如瘦猪肉,芹菜,苦瓜,黄瓜,冬瓜,西瓜和梨等等。注意事项脸上长痘痘一般是由于体内毒素较多,或者上火了。所以长痘痘了应该控制饮食别吃辛辣上火的食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