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痘吃什么维生素 这几种必不可少

2018/3/8 7:05: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维生素是人类离不开的健康营养成分,很多疾病都可以通过补充维生素来改善,这其中也包括一些皮肤疾病,比如说我们的脸上起了痘痘,就可以通过维生素来治疗。

来源:站酷

人类的皮肤十分脆弱,经常会出现一些小毛病,比如说长痘痘之类的,出现这种症状虽然并不可怕,但却在一定程度上反应了身体呈亚健康状态,当缺乏某些维生素的时候,人就变得容易长痘痘。缺什么补什么是不变的真理,因此当脸上冒出痘痘的时候,可以通过补充一些维生素来改善症状。那么到底补充哪种维生素才有用呢?

来源:图虫作者:-

一、维生素C祛痘。维生素C是人体不可或缺的营养元素,它能抗氧化、美白肌肤,还可以增强人体的抵抗力,帮助排除体内的毒素。痘痘肌会在皮肤表面积累很多毒素,补充维生素C能够加速毒素排出体外,使痘痘更快消失,并且能够预防痘印的产生。

二、维生素B祛痘。维生素B是维持皮肤健康的重要元素,很多皮肤病都是缺乏维生素B造成的。人体的脂肪代谢不良会引发痘痘,而维生素B能够参与到脂肪代谢中去,从而轻易治疗痘痘的症状。维生素B对痘痘、粉刺、痤疮等皮肤疾病都有改善效果,因此长痘痘后一定要多补充维生素B。

来源:图虫作者:-

三、维生素A祛痘。缺乏维生素A会使皮肤变得干燥粗糙,皮肤长时间得不到足够的滋润抵抗力就会大大下降,毛孔就会被皮脂腺堵塞,从而给了痘痘可趁之机,为了减少痘痘的产生,补充充足的维生素A是很重要的。

除了补充各类维生素以外,保持正常健康的生活作息也是改善痘痘的重要措施,健康规律的生活才能避免痘痘的形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