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咬唇妆口红颜色  教你正确选择适合自己的

2018/3/12 17:01: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咬唇妆是一种特别的唇妆,它不同其他的唇妆,主要是采用三种颜色的口红来打造的。因而呈现出来的效果就像是冷风中咬着唇瓣一样,冷艳又动人,令人无法忽视。

来源:站酷作者:Re_sky

说起韩剧,相信有不少爱追剧的美眉这时候可以立马喋喋不休的说出自己喜欢的明星或者是哪部经典的韩剧好看。不过,今天小编不打算给大家详细韩剧,我们来讲讲里面的咬唇妆吧!想必你早已发现了,有些知名的明星都会选择这款唇妆。咬唇妆是一种特别神奇的化妆技巧,它主要是采用三种颜色的唇膏,从而营造出现渐变色的嘴唇,鲜嫩又性感。

一、咬唇妆口红颜色

1、粉红色

咬唇妆的口红颜色是有很多种,关键还是看每个人采用的妆容。比如大家特别喜欢的粉红色。粉红色的口红非常甜美,而且显色度也非常清纯,一般它可以用来充当唇色或者是打底。建议如果你的嘴唇是比较小巧的,你可以先用暖色系的口红打底,接着涂上浅色系的桃红,后面再以粉红色的口红掩盖即可。效果鲜活亮丽,尽显女性甜美范。

2、大红玫瑰色

红色的玫瑰,向来是非常惊艳的,更何况是点缀在嘴唇上,效果无疑是令人眼前一亮的。对于性格向来是潇洒不羁的女性来说,这款口红是你不错的选择。咬唇妆的三色可以这样搭配,浅红+西瓜红+玫瑰红。但要注意的是,如果唇色不晕染的话,可以先合一下唇瓣,然后再张开,渐变的颜色就会显示出来了。

3、橘色口红

如果你的皮肤是非常白皙的,建议你可以选择橘色系口红。底色则可以选择西瓜红来搭配,中间加上浅色系的橙色,后续再用橘色口红进行点缀,效果也是不赖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