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去黑头收缩毛孔的方法 两个生活小妙招教给你

2017/12/13 13:57:13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头是硬化油脂阻塞物,主要是由皮脂、细胞屑和细菌组成的一种栓样物,阻塞在毛囊开口处而形成的。今天,我们一起来聊一聊到底要怎么去除烦人的黑头吧。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黑头、毛孔粗大,这类的肌肤问题相信困扰了不少的人。无论你的年龄是多少,都有可能出现这类的肌肤问题。以为自己的脸上不长痘痘,不长斑就称得上是完美的肌肤了吗?你错了,毛孔粗大有黑头比起长痘痘更加难搞。因为毛孔粗大长黑头会给肌肤带来一系列的问题,就比如皮肤松垮容易长皱纹、脸色发黄没精神等等的问题就会出现。

一般的情况之下,相对于干性肌肤的朋友的毛孔粗大有黑头的情况会比油性肌肤的朋友会好一些。因为油性肌肤的朋友脸上出油的情况会比较严重一些。清洁起来和护肤起来比较困难。但是,对于这一类的肌肤问题,也不是没有办法对付的。在平常的生活当中,只要你能够用心去呵护你的肌肤,同样可以拥有和别人一样的光滑嫩白的好肌肤。

第一个方法:啤酒敷面去黑头法。首先,我们先把脸上的黑头去干净,可以试试用啤酒。第一步就是先把适量的啤酒倒入一个事先准备好的一个小碗里面,然后就把平时用的化妆棉放入小碗中浸泡大概五分钟之后,取出来稍微把化妆棉上的啤酒拧干一点,然后就是敷在脸上大概十分钟取下清洗干净即可。

第二个方法:冷敷收缩毛孔。相信大部分人都知道热胀冷缩这一个原理吧。首先就把半干湿的毛巾放入冰箱大概十分钟左右,然后取出敷在脸上。这样就可以有效收缩毛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