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孔粗怎么收缩 这样做重新找回细嫩肌肤

2018/3/13 7:11: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们都喜欢细腻嫩滑的肌肤,这样的肌肤显得人非常年轻,让人又想要摸一摸的冲动,但是由于环境、空气等种种原因,很多人的毛孔变得越来越粗糙了,要如何改善才好呢?

来源:站酷

相信谁都不希望自己的毛孔变得粗大难看,但是随着生活压力的增加、自然环境的恶化和其他原因的刺激,我们的皮肤状态在日益变成,毛孔一天比一天粗大,皮肤也变得干燥难看,到底要如何才能找回往日细嫩的肌肤呢?其实,想要收紧粗大的毛孔也并非不可能的事,你只需这样做就能够使毛孔细嫩通透,找回自信。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一、去角质。

皮肤表面的角质层累积太厚是皮肤变得粗糙的一个重要原因,很多人都没有清理角质的习惯,然而废弃的角质层堆积在脸上十分影响皮肤吸收养分,而且还会堵塞毛孔,因此每隔一段时间就使用一次去角质产品清理肌肤是十分有必要的,去完角质的皮肤立刻就会变得光滑紧致。

来源:图虫作者:-

二、彻底清洁肌肤。

很多油性肌肤的朋友之所以毛孔格外粗大,就是因为皮肤出油之后没有及时清理,导致毛孔被油脂堵塞住,从而变得越来越粗大, 因为油性肌肤要格外重视洁面,早晚两次使用温和的洁面产品彻底清洁肌肤,这个步骤不能省略。

三、使用收敛水。

毛孔粗大的肌肤除了要做好清洁之外,收敛毛孔也是必不可少的步骤,可以使用收敛水来泡水膜,每天敷上一次,就能够将毛孔收紧。在使用前将水膜放在冰箱里冰一下效果会更加明显,不过要小心不要冻伤,拿出来的水膜要先静置再用。

毛孔粗大很多时候都和自身的护理方式不当有关,因此要从护肤的小细节做起,慢慢改善皮肤的不良状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