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孔粗大有黑头怎么办 这些妙招消除烦恼

2018/3/4 7:21: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毛孔粗大是很多人的烦恼,尤其是到了夏天,粗糙的毛孔中塞满了精神抖擞的黑头,让人看了就头皮发麻,真的是太恶心了,要怎么做才能改善毛孔粗大、黑头多的毛病呢?

来源:图虫作者:-

为了黑头和毛孔而烦恼的人实在是太多了,因为这种症状十分普遍、无分男女,很多人都被其所困扰。粗大的毛孔令人看起来好像老了好几岁,而且还会给人一种油腻肮脏的感觉,相信大家都不希望成为油腻中年人,那么怎么做才能摆脱粗大的毛孔和顽固的黑头困扰呢?今天就来教给大家几个改善粗大毛孔的小妙招吧。

来源:图虫作者:-

一、白醋洗脸。几乎每家的厨房里都有白醋,别看它便宜又普通,其实它有很优秀的细腻毛孔的作用。白醋能够加速皮肤细胞的代谢,使皮肤中的毒素和脏东西排出体外,并能清理掉皮肤表面堆积的废弃角质,使皮肤重新变得细嫩清透,对黑头、痘印和斑点都有作用,因此坚持用白醋洗脸就能排出皮肤中的黑头,让毛孔越来越紧致。

来源:图虫作者:-

二、清洁面膜+收敛水。想要毛孔恢复细腻,首先就要清除掉毛孔中的脏东西,清洁作用强大的海泥面膜能够带走皮肤内的垃圾。用热毛巾扩张开毛孔后再敷一层厚厚的泥浆面膜,待十五分钟后洗净,再用收敛水补充流失的水份并紧实毛孔,皮肤的状态立刻就能得到明显改善。

三、注意防晒。很多人都会忽略日光对皮肤的伤害,其实日光也会造成毛孔和黑头的问题,因此注意防晒是一定不能忽视的一环,坚持使用防晒霜和遮阳伞,才能缓解毛孔的症状。

毛孔粗大和黑头症状需要小心护理,只有坚持不懈的努力才能真正改善皮肤的状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