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子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教你如何对症下药

2018/3/13 15:25: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子部位长痘痘不是一个特别严重的问题,但是也是一个不容忽视的细节。首先我们要找到鼻子部位长痘痘的原因才能对症下药,那么其中的原因知道吗?往下看。

来源:图虫作者:-

长痘是我们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遇到的一些问题,特别是处于青春期的人会因为长痘痘感到非常的苦恼和自卑,但是痘痘也比较好消除,主要看我们怎么去对待它。平时我们不能去挤痘痘,特别是在手上很多细菌的时候,我们要正确地使用暗疮针,使用暗疮针的时候一定要把它消毒干净,预防痘痘越来越严重。

来源:图虫作者:-

痘痘长在不同的位置其实都代表着它不同的器官发生的问题,身体内部出现了一些小状况时给我们发出来的一些提示,也有可能是因为我们护肤不当而引起的长痘痘,总之原因有很多,大家可以找到自己的原因对症下药。那么鼻子上长痘痘是怎么一回事呢?我们该不该去重视这个问题呢?接下来我们就来分析一下鼻子上长痘痘的一些原因。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一:太过上火了。

鼻子部位对应的是我们身体的胃部,如果胃部毒素堆积的太多或者是胃部太上火了,都是会导致鼻子上长痘痘的。这时候我们就要少吃辛辣上火的食物,多喝白开水,多吃蔬菜少熬夜,帮助我们把身体里面的毒素排出来。一定不能吃太过于刺激的东西去刺激胃部了,可以多吃一些比较养胃的食物。

胃部的健康对于我们身体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它直接影响到我们身体的排毒功能,如果肠胃不好的话,可能会影响我们的排便,毒素就会一直堆积在里面。所以鼻子上长痘说明我们的胃火太重了,里面堆积的毒素太多了,也是不可忽略了一个问题,多喝水,可以帮助排便加速体内的新陈代谢都是非常好的。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第二:油脂的分泌太旺盛

很多人都是水油的不平衡,水油的不平衡就是脸颊比较干,而t区部位比较容易出油,所以鼻子部位的清洁是特别的重要的,如果长期下来没有清理干净鼻子部位的油脂一直堆积的话,也是会使的鼻子部位长痘痘的,这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原因。

来源:图虫作者:-

我们建议在洗脸的时候可以多清洗鼻子部位,预防痘痘的产生,购买洗面奶也是非常的有讲究的,我们的鼻子部位爱出油是因为太缺水了,购买洗面奶的要买保湿补水型的。总结起来,鼻子部位张痘痘,一方面可能是没有清理干净,另一方面可能是太过于缺水了,油性的皮肤是由于太过于缺水。

如果是油脂分泌太过于旺盛导致的鼻子上长痘痘应该怎么清洁呢?首先有正确的手法,因为鼻子部位的毛孔是向下长的,所以我们清洗鼻子部位的时候要从下往上清洗,多清洗几遍。还有就是可以多给鼻子部位补水,平时我们可以用化妆棉沾上爽肤水贴在鼻子部位,这样可以有效地给鼻子部位补水,效果也是特别好的。

来源:图虫作者:-

看完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鼻子部位长痘痘的原因有了很多的了解,如果是因为平时太过于上火了,大家一定要注意多喝水,也可以多吃一些降火的食物,同时也要掌握正确的护肤方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