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孔粗大该如何修复  不要让它严重下去了

2018/3/14 7:07: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毛孔粗大也不是一件很难修复的事情,只要我们找对方法,也是可以让皮肤变得白皙无瑕的,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下毛孔粗大的修复方法有哪些,以下这两点非常重要。

来源:图虫作者:-

很多女性朋友都觉得修复粗大的毛孔是非常难的一件事,只是她们没有用对方法,首先我们要找到毛孔粗大的原因,一方面是平时经常化浓妆,加上清洁不到位,另一方面是因为皮肤极度的缺水导致的毛孔比较粗大。找到原因之后,我们就要开始对症下药才能修复好自己的皮肤,接下来我们就来分析一下毛孔粗大应该如何治疗才能有好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一:皮肤清洁要到位

很多女性朋友都喜欢化浓妆,但是浓妆非常的难卸干净,一旦堵塞在我们的毛孔里面就会很容易使得毛孔粗大,化浓妆之后一定要用卸妆油卸,因为卸妆油的清洁力度,相对来说会比较强一点。

卸完妆之后就是用洗面奶清洗了,步骤是:先挤出洗面奶,在手心打起泡泡之后在脸上按摩,洗脸的时候,身体要和面部成90度,用食指和中指的指腹来洗脸,因为我们脸部的毛孔是向上长的,所以我们要顺着毛孔的方向来洗脸,洗脸的时候从下往上按摩,这样不仅可以有效地预防脸部的下垂,而且可以清洁干净我们的脸部。

来源:图虫作者:-

接下来重点要说下鼻子部位的,这个部位是很容易让毛孔变得粗大的,因为平时油脂分泌比较旺盛,没有清洁干净是容易导致毛孔生长的。

清洁鼻翼部位的正确方法是:从上往下,因为鼻翼部位的毛孔是向下长的,要多清洗几遍,这个不会是比较难清洗干净的。还有一个很重要的是洗面奶的选择,我们在选择洗面奶的时候尽量选保湿补水型的,其他的功效型的我们都不建议。

来源:站酷作者:Evgeny Atamanenko

第二:脸部严重缺水

面部缺水会导致很多问题,毛孔特别粗大只是其中的一种,而且还会导致面部发黄,没有光泽。脸色发黄的原因有两个,一方面是气血虚,一方面是新陈代谢不好。那么脸部严重缺水的原因有哪些?

来源:图虫作者:236428500809162338

其实脸部缺水的原因有很多,一个是天气问题,比如说秋冬季节或者是季节交替的时候,天气比较干燥,秋冬季节不仅天气干燥,而且寒风凛冽,我们脸部的水分很容易被寒风带走,一些爽肤水和乳液根本就没有办法抵御冷风,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秋冬季节的时候要涂上保湿霜,因为它的保湿力度会比较强。

另一个是因为不正确的护肤观念,有些女性朋友平时不是怎么喜欢保养自己的皮肤,特别是到了冬天天气寒冷的时候就更懒得去保养皮肤了,还有些女性错误的观念,觉得皮肤也不需要保养,因为自己年纪比较小,需要等到问题出现了才去保养,这些都是错误的护肤方式导致的皮肤干燥。

来源:站酷

当然还有些女性朋友是因为错误的护肤方式,没有定时给皮肤去角质或者平时在日常的保养后没有涂上隔离霜或者防晒霜,这些都会使得皮肤干燥,如果我们不去注意的话,毛孔会越来越粗大,那就更加得不偿失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