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发发型图片分享  这三种款式让你玩转美丽

2018/3/14 9:35:12 作者:U7-wud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要美,不只是要脸美,身材好,还要有一头美丽的头发,拥有一头适合自己发型会给自己自信。近几年来,越来越多人烫发,但无法否认,适合自己的卷发可以美上天际。

来源:图虫作者:-

烫发是一种美发方法。它可丰富你的头发,由于卷发效果;可改变头发的走向,形状,由于其纹路。每个人的脸型都不同,那所适合的头发也不一样。下面来看看我们所熟悉的几个发型。

⒈螺旋烫

这个发型有不同的螺旋,如大螺旋、小螺旋等,虽然此发型较难打理,但还是不妨许多人喜欢。它看起来华丽,高贵,像极了欧洲世纪贵族。

来源:图虫作者:-

⒉蛋花卷

也有许多人喜欢这个的发型,此发型是在头发较多,较齐的基础上加上一些小卷,减轻了之前的厚重感,多了点飘逸。给人一种美丽、大方、浓密之感,且较多人喜欢留上刘海,又增添了几分可爱,许多人趋之。不同的烫发有它自己的优点,无论他人觉得奇怪,但找不出违和感。

来源:图虫作者:-

⒊梨花烫

近年来,这个发型可真谓流行,进去校园,出到街上,见到的可真不少。其比较适合中长发,无刘海则看起来干净利落点;去加上刘海则会甜美精致点。同时微笑时,总给人一种开朗之感。无论是哪种,都是那么的吸引人,焕发魅力。

除了这几种,还有芭比烫,公主烫,麦穗烫,空气烫等等,烫发发型不算少,但找到适合自己的也不算难。都说换发型如换人,确实,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可以更突出你五官的优点,更迷人,吸引人,同时也会令自己更自信!你找到你喜欢且适合的烫发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