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国字脸发型图片女 让你清新时尚颜值爆表

2018/3/14 10:17:12 作者:M61A-li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因为自己是国字脸而感到焦虑,大家认为这样的脸型很不容易配好看的发型,而且还会显得脸很大,没关系,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适合国字脸的女生发型。

国字脸其实也就是方脸,所以很多国字脸的女生都很苦恼适合自己的发型,国字脸的下颌骨侧方肥大又粗壮,整体看起来会很方,看起来咬肌很发达,尤其是在咬牙的时候,这种脸型确实没有鹅蛋脸好看,在搭配发型的时候可能也没有那么多选择,不过没关系,今天小编就很贴心的给国字脸的你们介绍几款适合的发型,也可以让你很美哦!

一、齐刘海+梨花头

齐刘海和梨花头是近几年来一直不过时的发型,也是很受女生们喜欢的发型,图一头发的发尾微卷再加上厚重的齐刘海显得很清纯,而栗棕色的发色又很时尚,而图二的发型比图一短一些,卷也多一些,两侧的头发把你的两边脸遮住,不仅显脸小而且又显得很俏皮可爱。

二、中短发+内扣发型

如果你是一个方脸的女孩,那这款发型就不得不推荐了,图一微微内扣的中长发搭配短短的偏刘海,让你整个看起来很清新,也有一种女性的柔美。而图二比图一多了一丝时尚性感,原因在于刘海的处理,这款是长刘海偏分,棕色发色很有个性,让你整个人看起来很有魅力。

三、短发波波头

想显得脸小的话,这款波波头就很合适了,图一的稍长齐刘海波波头很率真可爱,而图二的黑色圆弧刘海短发波波头更是简单利练,这两款发型都很自然随性,让你的国字脸多了一丝圆润之美,很好的修饰了脸型。

以上适合国字脸女生的发型是不是都觉得很好看呢?快去试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