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国字脸适合什么刘海 时尚的修颜发型推荐

2018/3/14 9:4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公认好看的脸型,大家会提到瓜子脸或者鹅蛋脸,甚至小圆脸。而较有特色的国字脸却是属于公认的不太好看的一种脸型。其实只要搭配好发型,国字脸也能走上美的道路。

来源:图虫作者:-

国字脸脸型比较硬朗,如果是长在男生身上,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但是长在女孩身上,就欠缺了一些柔美,因此这些女孩想用一些方法来修饰脸型,发型就是非常不错的修脸工具,搭配合适的刘海可以轻松解决国字脸女生的烦恼。

1.空气刘海

空气刘海现在非常流行,这种刘海和传统的刘海不同,它很稀疏,因此看起来很灵动,很显气质,是国字脸女生不错的选择。空气刘海很轻盈,可以修饰国字脸硬朗的脸型,给人一种很轻松的感觉。空气刘海也可以遮住宽阔的额头,可以有效缩小脸型。

来源:图虫作者:-

2.厚重的齐刘海

厚厚的齐刘海显得比较有气质,国字脸的女孩也可以剪这种刘海。但是头发多的女孩才可以剪出这种刘海的厚重感,头发少的女孩剪出来的可能是空气刘海,看起来很不协调,因此要根据头发来选择。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3.斜刘海

告诉你一个百搭的刘海,斜刘海可以说是适合任何脸型的,国字脸女生很适合这种刘海!搭配时尚发型以使国字脸脸更加迷人,如果染上时尚的颜色更完美了,马上表现出温柔的女人味。

实际上很多欧洲美明星是国字脸,卷曲的头发加上修颜的刘海,大胆展示一部分额头,蓬松卷发可以让你的脸部轮廓变得更好看,精致的五官让人忽略了面型的不完美。

大家不要觉得瓜子脸才漂亮的,每种脸型都有它的美,只要发型搭配得好,国字脸也是很迷人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