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手霜什么季节用 让手部更加白皙

2018/3/14 15:21:12 作者:M8-he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的手部经常摆在外面,工作,做家务的时候手会变得粗糙。特别是进行室外活动室,双手在这更会经常干燥。通常,只有夏季我们不用抹护手霜,而多在春秋冬季使用。

一、冬季使用。

冬季是最干燥的季节,大多数城市都如此。天气冷,风吹得大,有时候会忘记带手套,就会让手变得干燥粗糙。所以冬季应该是护手霜使用最频繁的季节,不久就应该补一次,不然在极其寒冷的城市,手很容易开裂。因为进行了许多室内室外活动,各位记得在抹护手霜之前,一定要先洗手,不然你摸了护手霜细菌还在手上,有时候也会造成不好闻到的味道。

二、春季使用。

春天天气比较暖和,有些人就会忽视了护手霜的作用。因为春天我们经常出去游玩,爬上,郊游,野餐等,手真的会变得很干燥。许多人会发现自己郊游完,手会变得异常粗糙。所以外出的时候,一定记得携带一支护手霜在身上哦。护手霜的品牌不重要,应为它们的功效大相径庭,有的只是味道上的差异,所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味道就好了。玫瑰,蔷薇味都不错。

三、秋季使用。

秋天天气比较干燥,气温下降,空气湿度也就下降了。空气太干以至于很多家庭都会在屋里装上加湿器。许多人也因空气干燥患上一些皮肤疾病。所以,也应该加强手部护理,时不时地做做手膜,给手除除角质,再抹护手霜,就会让手部肌肤更加细腻了。

经常说,手是人的第二张脸。手是露在外面的,别人看也会看你的手,要做到面面精致,手也必须护理好。除了夏季炎热潮湿不用抹护手霜,其他季节都要按时涂抹护手霜。一款好闻的护手霜让你的心情也会变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