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美甲是女人不变的话题 4款美甲与妆容完美搭配

2015/9/7 22:42:01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甲除了要与我们的心情搭配,还必须和我们的妆容完美结合,这样的美甲才是看的美甲,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缤纷美甲搭配缤纷妆容,定能让你闪耀今夏!

追求美丽是女人永远不变的话题,美甲作为增添女人美丽的元素也成为了女人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美甲除了要与我们的心情搭配,和我们的衣服鞋子搭配,还必须和我们的妆容完美结合,这样的美甲才是最好看的美甲,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缤纷美甲搭配缤纷妆容,定能让你闪耀今夏!

缤纷美甲一:紫蓝色美甲

紫蓝色美甲搭配韩式清纯裸妆整个人韩范十足,简单的美甲彩绘从指尖绽放时髦味道,还很衬得手部白哦,而且指甲的色泽度也很好!

缤纷美甲二:格纹美甲

不规则的几何图案散落在甲面上,墨绿搭配青色是一款非常具有国际范的格纹美甲,再加上复古的红唇妆,使得模特更具时尚性感的魅力。

缤纷美甲三:黑与红美甲

经典的红与黑搭配经典的法式甲,非常时尚大方,再配上红与黑的妆容,显示出女人强大的气场,御姐范德MM们一定要尝试一下这款美甲哦!

缤纷美甲四:紫色美甲
紫色的美甲神秘而又高贵,散发出女人的无限魅力,磨砂的设计让指甲有了一种优雅的力量,再搭配上紫色的口红,非常具有魅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