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易古风发型教程 让你变身小仙女

2018/2/5 13:31: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古风发型是现在很流行的款式,随着喜欢汉文化的人越来越多,人们对于古风发型的重视程度也在不断的提高。那么,怎么打造简单的古风造型呢?一起来看看吧。

一、双辫

我们看到很大年轻的女孩子都喜欢梳起两个非常可爱的辫子,在古代,这样的头发一般是年纪很小的女孩子梳,或者是府中的丫鬟的发型。这样的头发梳起来很简单,下面我们就先来介绍其中的一种吧。将头发分成两股,然后分别编起来盘在头发上,在加上一些发饰就可以了。

右图中的发型也很简单,将头发分成上下两份,然后将上面的头发分成两份,并编成两个小辫子。将辫子合在一起就完成了简单的发型了。这两种发型更加适合有刘海的女生扎,看起来更加减龄,而且这样的发型也比较日常,就算平时便衣出行也不会有问题。

二、编发

没刘海的女生用什么发型呢?将头发向后编成几个小辫子,然后将其中的两组盘在脑后,并加上发饰就可以了。这种发型一般是正值青春的闺中小姐扎的,所以看起来非常清纯可人。

三、帅气

古代的剑客都是这样的发型,而且扎起来也非常的容易。只要将头发分成两层,将上面一层头发全部盘在一起,再加上古风的发缎就完成了。是不是非常简单呢?

四、潇洒披发

右图的发型不管是日常还是玩cosplay都上衣非常合适的,将上面的头发先扎起来,然后从侧边抽出头发缠绕到另外一边,在头发的尾部扎上发饰就好了。其实这些古风发型的精髓还是在于发饰的选择,自己在家就能打造了,喜欢古风的朋友就试试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