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丸子头工具怎么用比较好 让扎发变得更加简单

2018/3/15 10:39:12 作者:YUra-l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丸子头是很多女生都喜欢的一种发型,这是因为丸子头可以让女性看起来更加的俏皮可爱。丸子头的扎法其实非常的简单,使用一定的工具,可以让我们的丸子头看起来更加的饱满。

来源:站酷作者:Maksim Shmeljov

其实丸子头的扎法分为很多种,不同种类的丸子头可以塑造出不一样的感觉。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比较多见的就是日式的丸子头,这种丸子头看起来十分的可爱,并且能够塑造出一种少女的感觉。日式的丸子头看起来会比较的中规中矩,这也是更加映衬了少女的整洁和清爽感。

来源:站酷作者:ArtFamily

而另外一种比较受人欢迎的则是韩式的丸子头,韩式的丸子头就看起来十分的松散,这也是目前比较流行的慵懒风。很多人都喜欢这种类型的丸子头,为了扎出更加漂亮的丸子头,我们在扎头发的时候需要使用到一定的工具。但是无论是日式的丸子头还是韩式的丸子头,在扎头发的时候都需要使用到以下的两种工具。

这两种工具的使用方法不一样,所以我们在扎头发的时候可以选择自己更加顺手的工具,这样也可以让丸子头看起来更加的好看。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1、发卡

发卡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并不少见,很多女性在扎头发的时候,都会使用到发卡这样的一种工具。其实对于现在的我们来说,发卡已经不仅仅只是一种扎头发的工具,它更算得上是一种装饰品。现在的发夹款式非常的多,并且不同的款式还可以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小惊喜。

有时候这些发卡在我们的头发上,还可以给自己的发型增加看点,让整体的形象看起来更好。我们在扎丸子头的时候可以用发卡来固定多余的头发,这样不但可以让丸子头看起来更加的饱满,同时也能够让我们的丸子头更加的坚固,不容易松掉。

扎丸子头时使用发卡的方法非常的简单,首先我们需要将自己的头发扎成一个高马尾,然后将头发缠绕起来。这个时候我们就会发现,发尾处会比较难以固定住,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利用发卡来将发尾固定好。并且可以将发卡隐藏在丸子头之中,这样发卡就不容易被看出来,我们的丸子头外观看起来也会更加的好看。

2、盘发神器

盘发神器是比较容易使用的一种工具,因为这更加的适合一些手残党。盘发神器的使用方法非常的简单,首先我们可以将自己的头发扎成一个高马尾,然后将盘发神器打开,将自己的头发全部放入盘发神器当中。这个时候我们需要将盘发神器放在发根处,然后将盘发神器合起来,将自己的头发夹在盘发神器当中。

这个时候我们的头发看起来会比较扁平,然后将盘发神器夹紧,慢慢的往发尾处拉伸。当我们拉伸至发尾处的时候,就可以慢慢的往上卷, 卷的时候一定要将头发拉紧,这样扎出来的丸子头才会更加的漂亮。

当我们将头发卷至发根处的时候,就可以将盘发神器慢慢的卷起来,卷成一个圆形,然后将卷发神器两端扣在一起,这个时候我们的丸子头就已经基本成型。部分人想要打造更加蓬松感的丸子头发型,也可以将扎好的丸子稍微扯松一些,这样就可以打造出更加韩式的风格出来,也就是目前非常流行的慵懒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