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蔡少芬晒素颜自拍获赞 小编分享拥有好肌肤方法

2015/10/30 16:04:15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日,蔡少芬晒素颜自拍引围观。照片中蔡少芬一头短发显得清爽利落,虽然没化妆但是肌肤通透无暇,网友大赞其肌肤好。都说敢素颜的才是真美女,如何才能素颜也美美的呢?

 

    10月29日晚,蔡少芬晒素颜自拍引围观。照片中蔡少芬一头短发显得清爽利落,虽然没化妆但是肌肤通透无暇,网友大赞其肌肤好。都说敢素颜的才是真美女,如何才能素颜也美美的呢?小编分享让你拥有好肌肤的方法,看看你做对了没吧!

    一、保养要勤

    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想起来才保养一下是没有效果的哦,要知道想要美丽可没那么简单!连明星们都那么拼,你们还好意思偷懒吗?每天必须坚持做好基础护肤,洁面、爽肤水、乳液这些都是不可少的,一星期至少进行一次面部按摩,这样可以让肌肤更好吸收保养品。

    二、早睡早起

    熬夜是肌肤的一大杀手,长期熬夜不仅会有黑眼圈,还容易引发痘痘问题。为什么有些人痘痘长不停,就是因为睡眠不足。想要肌肤好,必须睡的好!每天尽量11点前上床睡觉,至少睡足八个钟,这样才能让肌肤好起来哦!

    三、不要愁眉苦脸

    整天满脸愁容的,看起来都老十岁。笑一笑,十年少。保持愉快的心情,人也不会老的那么快,给人感觉看起来也比较年轻哦!周末没事可以约朋友出去聊聊天,将压力释放出来,或者可以去运动,多出汗也可以排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