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画咬唇妆图解公开 逐步教您打造完美妆容

2018/3/15 11:43:12 作者:YUl-hanh…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从去年开始特别流行韩范儿的咬唇妆,嘴部妆容类似牙齿咬过嘴唇,呈现出内深外浅的自然过渡色,性感又楚楚可怜。咬唇妆该怎么画呢?下面就来详细说一说吧。

咬唇妆是近期流行的嘴部妆容,强调的是似有似无的自然妆效。打造咬唇妆重点在于配色、打底和涂口红的手法,下面就来说说画好咬唇妆的技巧和化妆重点。

1、先按照步骤详细说说咬唇妆的画法。

一、唇部打底掩盖原有唇色。

咬唇妆要做到嘴唇颜色的自然过渡,自然要用遮瑕或者粉底盖住原有的纯色,但是嘴唇不能太干,不然会起皮、显唇纹,无法达到楚楚动人的效果。建议您先用无色润唇膏涂抹嘴唇,之后再用遮瑕或者粉底轻拍嘴唇,盖住原有唇色和嘴唇轮廓。

二、涂抹颜色。

很多女性朋友不知道画咬唇妆时口红涂抹的位置,其实这很简单,对着镜子用牙齿轻咬嘴唇,看看咬在哪里、咬完之后哪里显色,就将口红涂抹在显色的部位。唇膏涂抹之后界限会很明显,您可以抿抿嘴唇,或者用无名指沿着唇内侧向外侧唇线轻轻晕染,让唇膏颜色蔓延的自然一些。

三、打造亚光效果。

因为打底润唇膏或者口红种类的不同,涂抹颜色之后的初步妆容可能会油亮亮的,这就违背了咬唇妆打造出的自然以及“楚楚可怜”的气质,您可以用面纸轻轻的盖住嘴唇,吸掉口红的油光,让效果更自然。

2、画咬唇妆的注意事项。

一、口红颜色选取有讲究。

口红颜色要选择较为鲜艳,比较贴近唇色的颜色,这样才能自然。您可以选择暗红色或者较深的粉色,紫红色如果过渡自然也是比较好看的,但是橘色系和豆沙色系就不适合了。

二、要营造出亚光无唇纹效果。

咬唇妆不需要珠光、或者水润的唇部效果,当我们用牙齿轻咬嘴唇时,出现的红色是亚光的,珠光或者过于滋润的唇膏会显得脏脏的、不干净。但是亚光并不意味着嘴唇干燥,一定要做好嘴唇的保湿工作,唇纹会增加年龄感,和咬唇妆健康、年轻红润的观感不符,所以您要注意唇部保养,定期去除嘴唇死皮,养成用润唇膏的习惯。

三、咬唇妆没有明显的外侧唇线。

咬唇妆追求的是被咬过后略肿、丰满的性感,所以不需要鲜明的嘴唇轮廓,您在画咬唇妆的时候也可以将唇膏略微向外延伸一些,会有嘴唇丰满的观感。

四、两种唇膏互补使用打造唇妆。

您也可以用相同色系的一深一浅两个唇膏打造咬唇妆效果,用稍深一点的唇膏涂在最唇内侧,稍浅一点的唇膏涂在靠近唇线的外侧,但要注意两种颜色要晕染自然,用唇刷将分界线刷匀,界限分明就很不自然了。您可以借助棉签一点一点的晕染,或者用手指也可以。

咬唇妆的精髓就是要完成口红颜色到自身肤色的自然过渡,化妆技巧不外乎打底、涂口红、晕染三个步骤而已。说起来比较容易,操作起来不好把握,不是涂的颜色过重,就是像根本没画口红一样弄的太浅,这是需要不断的练习的,化妆就是熟能生巧的过程,快来试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