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DIY女士中短发烫发发型图 惊艳指数爆灯

2016/8/8 9:05:19 作者:U-feng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看到别的妹纸漂漂亮亮的卷发很可爱呢!怎么自己的头发总是乱糟糟呢?原来,人家看似凌乱的美发,都是这样弄出来的,下面向大家介绍3种适合中短发妹子DIY的卷发发型。

梨花头是最修颜的发型,蓬松的发尾包裹着脸颊显得脸型很小巧,你无需去美发店,自己在家也可以动手DIY梨花头,而且非常的简单,只需要准备好卷发圈与吹风筒即可,下面就教大家具体的做法,喜欢的女生们,现在就来行动吧!

Step1:在九成干的头发基础上做卷。刘海部分用大号的空卷向前做平卷,如果刘海太短可以用魔发贴做固定,这样刘海的弧度会更加完整。剩下头顶U区头发可以根据发量做三到四个向后的平卷,卷的时候一定要让发束垂直地面。

Step2:为了让头的两侧更加饱满圆润,在U区两侧各取一缕发束做垂直于地面的平内卷。用小夹子固定时要避开发根位置以免出现发棱。

Step3:剩下的头发以耳朵为标准分成三部分,耳前的部分与地面呈45度斜角做纵内卷,卷至颧骨下方高度。

Step4:耳后区头发根据发量上下平行分两区做内扣的平卷,上层卷到发中高度,下层卷只做发尾弧度一圈,最后将风筒来回围绕发卷吹至全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