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的女生古装发型扎法  时尚有魅力

2017/9/6 16:42:17 作者:M215-liq… 来源:伊秀美容网
简单的女子古装造型可以让你显露出一种高贵质朴的气质,简单本就是一种高雅的情操,女生古装造型手法也是较为简单,不同风格的造型,会展现你的内心世界,增加你的魅力。

古装发型较为简单的属儿童发型和普通劳动妇女的发型。其中在农村妇女的发型中,一部分是将头发束与头后,用一条布带扎起来就行了;还有一种是把头发在头上盘起来,然后用布带从前往后绕一圈扎起来。她们的这种扎头发的方式大多数是为了做活方便,而这也恰恰体现了劳动妇女的质朴简单。

一些比较有钱的小姐也会梳一些简单发型,有的会把头发一部分扎起来,还有一部分自由散在背后,或者分出两缕至胸前,这种发型看起来利索大方;还有一种为了追求美会在额前扎两个小辫子,剩下的头发梳至脑后有条理的盘起来,在佩戴一些装饰品,看起来很漂亮。

简单的发型在古代的王宫贵族中一般只有丫鬟会那样梳扎,而那些身份显贵的达官贵族们都会梳较为繁杂的发型,佩戴上尊贵的头饰来显示自己身份的尊贵,丫鬟们是不能随便梳那些复杂的发型,一方面是为了自己做工,另一方面梳的好看会抢了主子的风头,对自己可不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