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麻花辫的各种扎法图片分享 这样做让你轻松靓丽出行

2018/3/15 15:27:12 作者:M8-ta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辫子,我们就会不由自主的想到马花辫,麻花辩的款式各种各样,风格各不相同,有的看起来很可爱,有的看起来有气质,有的看起来很慵懒。这次我们就来介绍一下麻花辩吧!

一,侧边麻花辩

我们先来介绍第一个麻花辩,侧边麻花辩。顾名思义,侧边麻花辩就是我们把头发编在侧边,如上图所示。对于额头前面没有刘海的女生可以像上面右图中的编发一样,把所有头发全部编起来。从头顶开始编,前面有刘海的女生就可以跟左上图一样,把部分刘海留出来就可以了。把头发都编好之后,再把头发往外拉出来一点,打造蓬松慵懒的感觉。

二,双马尾麻花辩

接下来我们接着介绍双马尾麻花辩,如上图所示,这一款双马尾麻花辩看起来比较可爱,比较适合年纪稍微小一点的女生。当然如果喜欢也可以这么编。我们先从头顶开始把头发分成左右两边,分别从左右两边开始编麻花辩,可以根据自己的脸型决定要不要留一点刘海在前面修饰脸型。编好之后,再把发尾固定好就可以了,看起来很可爱吧?

三,披发麻花辩

最后我们要介绍的就是披发麻花辩了,很多女生还是喜欢把头发给披起来,觉得这样比较有气质,但是又会觉得很单调,所以这款发型就可以轻松解决烦恼。这款发型是额头侧边的头发开始编起,先分出两股头发,然后再从头顶分出一股,编成三股辫,每次分出来的第三股头发只编一下,然后再重新分出第三股头发,以此类推。最后固定好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我们要给大家介绍的所有麻花辩的各种扎法,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学会呢?一起来动手试试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