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怎么剪斜锅盖发型 只需两步让你轻松拥有

2017/11/14 15:37:12 作者:Mb-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所谓头可以断,血可以流,发型不能乱。可见,发型对于我们而言是多么的重要。现在比较流行的是锅盖头发型,如果男生剪一款斜锅盖头,会让你看起更帅气。

发型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有个好看的发型可以让我看起来漂亮和帅气。现在比较流行的是斜锅盖发型,男生如果弄一个这样的发型,那简直是帅呆了。我小时候就留过锅盖头的发型,但是那些年的理发技术并没有现在这么好,结果整体效果就像是西瓜被啃缺的样子,惨不忍睹。男生想要做成一款斜锅盖头发型,这些步骤不可少。

第一个步骤:让头发看起来很多。有的男生本身发量就多,所以这一部就可以省略。但是有的男生头发的数量很少,为了不让我们头发看去了像一张纸贴在头上的话,就要想办法把头发弄成看起来很多的样子。比如我们可以用手来抓头发,手法一定要乱。我们还有用吹风机来吹头发,这样也会弄出蓬松的效果。头发少的男生,这一个步骤一定不能忘记哟!

第二个步骤:把刘海剪成倾斜状,然后把周围的头剪成和刘海一样的高度。所谓斜锅盖头,就是要把我们的刘海弄斜。如果不会剪刘海,我们可以使用专门道具来剪刘海,会让你事半功倍。斜刘海剪成之后,我们就需要把剩下的头发剪成和我们刘海一样的高度。记住剪完之后,要稍微做一下修理,不能让头发一高一低,也不能看上去死板。

经过上面两个步骤,我们的头发就变成了斜锅盖发型了,是不是特别简单呢?那就赶快动起手来,剪一款帅气的斜锅盖头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