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香水的正确使用方法 这样做轻松变优雅

2018/3/15 16:47: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香水是增添个人魅力的高级道具,只需轻轻一喷,就能够轻松成为一个有味道的优雅女人。初用香水的人可能不是很懂要怎么使用它才正确,那么我们就来一起学习香水的使用吧。

来源:站酷

如果一个人走过你的身边留下了一抹迷人的香味,那么你一定会觉得这是个优雅又有气质的美人吧?香水的味道不止是好闻,还能够巧妙地体现一个人的品味和性格等,如果能够正确使用香水就能够为自己的魅力增值,但是如果使用香水的方法有错误,就有可能因为过重的香水味会引起别人的不快,那么该如何使用香水才是正确的呢?

来源:站酷

一、认识香水。

不同浓度的香水气味和留香时间都是不同的,市面上比较常见的香水分为EDT和EDP两种,EDT是淡香水,气味比较淡雅、轻快,留香时间在四个小时左右;EDP是淡香精,味道也比较浓烈,留香时间在5到7个小时左右。使用前EDT时的用量会比EDP要大一些。

来源:站酷

二、如何正确使用淡香水?

淡香水的味道比较淡雅,因此用量可以稍微大一些,可以将香水置于离身体10-15厘米的地方,然后轻按喷头喷洒,让香水均匀的铺洒在身体上,喷洒的范围越广越好。

喷完之后可以在原地静站上几分钟,让空气中的香水也能够慢慢的降落在身体上。

三、如何使用淡香精?

气味较浓烈的淡香精不适合大面积喷洒,它更适合小范围的点涂。一般建议点涂的位置是静脉处,比如颈部、手腕和脚腕等部位,这样会令你举手投足都散发香气。

选择一款心仪的香水之后,还需要用正确的方法去使用,才能够真正成为一个优雅的女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