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喷香水的正确方法 让男人为你着迷

2018/3/14 13:5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香水,历来就是令女人着迷,让男人疯狂的物品。我们选的香水代表着自己的品位和个性,可很多朋友由于不会正确使用香水,便会让喷出来的香水变味或者很快消散。

来源:站酷

化妆品可以是女孩的外表变得更漂亮,香水可以让你的气质变得更迷人,喷香水的女人能给人留下好印象,但如何喷洒香水才有效呢?香水不是喷雾剂,使用香水也要讲究方法,下面告诉你一些关于香水的事情。

一、喷香水的方法

1.七点式

这种方法很有技巧,把香水喷在左手和右手的腕静脉,接着用中指和无名指摸这两个位置,然后再用中指和无名指触摸你的耳朵后面和脖子,后面再把香水喷在腰部两侧,接着用手指触摸腰上有香水的地方,然后用手指分别摸大腿、膝盖和脚踝的内侧,这是很经典的七点式喷香水。

来源:站酷

2.香水雨

没有穿衣服的时候,在离身体大约10厘米左右的地方向上喷香水,喷洒范围大一些,在空气中进行广泛的喷洒也是很好的,然后我们在香水雨中走过,使这些香水喷雾均匀地落在身体上,这样香味很均匀,但是很浪费。

3.点擦法

有些香水是膏状的,可以直接擦在手腕和膝盖上,但胸部、肩部不要擦,这样才可以保持淡淡的香味。

来源:站酷

二、香水的禁忌。

1.不要过度使用

喷香水不要觉得越多越好。喷的过多会使香水真正的香味散发不出来,几种香水也不能混合一起使用,否则会改变原味。

2.不要让阳光洒在喷过香水的地方

否则改变香水的味道。

3.不要直接喷在身上

这样会导致香水的持续时间很短。直接喷在身上的香水味道也会不均匀,香气太强,令人反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