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面膜怎么做去皱纹 教你恢复年轻紧致肌肤状态

2018/3/15 17:05:12 作者:YUd-g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敷面膜是每个女孩子都要做的事情,与其担心市面上的面膜有威胁肌肤的风险,不如自己选择diy面膜。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各种蜂蜜面膜的搭配,帮助我们更好地除皱纹。

来源:图虫作者:240252954437888787

现在市面上的各种面膜乱花入眼,有不同的功效、不同的适用人群,也有不同的包装,让我们挑花了眼。与其这样纠结,不如选择自己制作,享受diy的乐趣的同时,还可以为自己带来安全可靠的使用体验。

今天我们要为大家介绍的,是一款可以美白又可以除皱的天然面膜——蜂蜜面膜。大家都知道,蜂蜜的滋润程度是任何物质都无法超越的,不仅美味,而且对于肌肤的作用也是巨大的,特别是除皱能力更是特别好。蜂蜜与其他东西搭配起来制作面膜还可以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想要变美的话,这些方法可以马上学起来了。

来源:图虫作者:254592535963631703

1、纯蜂蜜面膜

这款面膜需要的原料特别简单,只需要准备两大勺蜂蜜和一小杯奶粉,将蜂蜜与奶粉混合在一起搅拌均匀,这里需要我们注意的是,蜂蜜与奶粉的用量有一定的要求,因为这样的话才能够达到完我们理想的粘稠度。

在制作完毕之后,我们就可以将脸部清洗干净,然后使用面膜刷,将这款面膜厚薄均匀地涂抹于面部,涂上薄薄的一层之后,我们可以闭眼小憩一会儿,15分钟以后就可以将其洗干净了。

来源:站酷作者:gtl0031

2、鸡蛋蜂蜜混合面膜

鸡蛋的营养物质丰富,对于年纪轻轻眼部周围就出现皱纹的女孩子来说,有特别的保护作用。具体的做法是:将鸡蛋敲开,取蛋黄留蛋清,加入适量的蜂蜜搅拌均匀之后就可以放心使用了。

直接涂抹于眼部的皱纹区域。由于是用于眼部这样敏感的区域,所以我们需要小心翼翼地涂抹,力道要轻柔才行。等到蜂蜜与蛋清风干之后,我们就可以将其洗干净了,一般来说,这款面膜使用的频率不可过高,一般来说一周2到3次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来源:图虫作者:254369111764893929

3、橘子蜂蜜混合面膜

橘子不仅可以用来内服调养,还是用来作为外敷美白除皱的利器。将新鲜的橘子与蜂蜜搭配在一起,不仅可以起到除皱纹的效果,还可以起到润滑紧致肌肤的作用。做法也是相当的简单:将整个橘子洗干净之后,整个地放进榨汁机当中搅拌成泥状,然后加入适当的蜂蜜。

这个时候需要事先准备一些医用的酒精,将其加入混合物当中,然后将它放入冰箱里面冷藏几个小时。取出来之后就可以使用了。这款面膜的使用时间是早晚两个时间段,涂抹在皱纹生长的地方,大约20分钟左右就可以将它清洗干净了。

来源:图虫作者:255346766580547612

4、黄瓜蜂蜜混合面膜

这个搭配听起来就食欲满满,制作和使用起来更是相当简单,我们需要事先准备好一根黄瓜和几大勺蜂蜜,将黄瓜榨成汁之后,加入蜂蜜混合均匀。

来源:图虫作者:258250344861270236

如果觉得使用榨汁机太过于麻烦的话,可以直接将黄瓜切成片,蘸取少许蜂蜜后敷于面部,感觉起来清清爽爽的还有一阵清香袭来,使用起来的感觉不是一般的好哟。使用方法和以上其他几种面膜的使用方法大致相似,早晚各一次,除了可以消除皱纹之外,还可以增强肌肤的弹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