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适合中短发的发型 减龄的扎发图解

2017/12/1 11:15:12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的女生都喜欢剪中短发,因为这种长度的头发打理起来也非常的方便,重要的是中短发其实我们可以随便改变它的发型,所以这也是很多女生喜欢中短发的原因。

如果是中短发的女生其实我们可以扎一个漂亮的公主头,特别的适合我们在夏天的时候穿裙子,这样可以给自己的整体打扮加分。首先我们要把头发分成两边,然后从头顶的部分把头发编起来,我们可以把一边编好固定了再进行另外一边。

把头发两边的辫子都编好了之后,我们把辫子拉到后脑勺的地方,然后把两个辫子轻轻的旋转,如果是有大一点的蝴蝶结我们可以把它夹在辫子接头的地方,这也是一种非常不错的选择。如果没有蝴蝶结的夹子,我们也可以直接把接头藏在头发里面。

如果是长相比较成熟的女性,不是非常的喜欢把头发扎起来的话,其实也可以在理发店里面去烫一个非常随性的烫发发型,比如说中短发的纹理烫,如果是脸型有点大的人可以选择侧分或者是中分,这样可以起到很好的修饰脸型的作用。

但是如果我们烫了这种发型之后,平时一定要把它打理好,不然整个头发看起来会变得非常的凌乱。其实除了中分的纹理烫以外,我们还可以选择中分的梨花烫,因为这两种发型都非常的适合成熟一点的女性,让整个人都显得非常的简洁大方。

其实如果脸型比较标准的女生,我们还可以把自己的头发剪的稍微短一点点,然后适当的把头发烫蓬松一点就可以,这样的中短发发型看起来非常的随性,但是又不失优雅,总之是一种非常不错的中短发发型。

很多的女生都觉得中分太中规中矩了,其实我们在剪中短发的发型的时候,我们也可以把发际线弄成四六分,然后把头发的发梢稍微的烫卷一点,整个人看起来也非常的青春有活力。在打理这种头发的时候适当涂抹一点精油就可以了。

如果是走清纯路线的女生,我们还可以为自己剪一个漂亮的齐刘海,这是一种非常减龄的发型。相反如果我们想要让自己变得更加的成熟,那么我们就可以把头发烫成大卷,其实中短发的女生也同样可以烫大卷。

很多元气少女都非常的喜欢波波头,其实波波头它也属于中短发当中的一种发型,我们可以把它烫成水波纹的形式,其实有时候把波波头烫成水波纹的形式比长发的水波纹更加的好看。但是如果我们烫了这种发型还是尽量的染一个颜色。

其实中短发它的发型有很多种,我们完全可以在当中任意的选择,比如说我们还可以把中短发烫成s型状的卷,其实很多欧美的女生都非常的喜欢烫这种发型,因为它非常的好搭配衣服,重要的是不管有没有刘海我们都可以烫这种发型。

除了刚开始我们所讲的一种扎法以外,我们还可以把自己的头发扎成半丸子头,其实这种发型在之前的有一段时间非常的流行,而且也算的上是一种比较减龄的发型,整个人也会显得非常的青春有活力。除了半丸子头苹果头也可以达到这种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