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娘花苞头盘发图片  帮你打造出典雅的淑女范

2018/3/16 15:31: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结婚,可以说是女性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同时也是她较为美丽的时刻。因此,这时候的发型就要特别注意了,既不可以太多花哨,又不能太多平淡,但一定要有气质。

来源:图虫作者:-

提起“结婚”这两个字,相信很多女性都是非常憧憬的。因为结婚不仅是女性一生中的大事情,同时也是她们展现美丽的重要时刻。如何在婚礼中把自己美好的一面体现出来,这个打扮非常关键。不单衣服要华丽,发型的外观也是不可以忽视的。一个精致又唯美的花苞头,总是可以让新娘的气质一下子上升好几个层次。因此,今天给大家介绍两款盘发图片。

来源:图虫作者:240257154915907543

造型一、花苞头新娘发型

如果新娘的头发本身就是非常柔顺的,建议大家可以选择别致的花苞头。首先,将全部头发挽至脑后,然后取出一半的发丝,绑成低马尾。接着,再把耳朵两侧剩余的发丝分别用橡皮筋固定住,随后与中间的马尾结合在一起。后续再将所有的发丝全部盘在后脑勺上,这个过程非常考验编发者的技巧,因为不注意的话会引起尴尬的现象。

来源:图虫作者:240257154915908800

造型二、盘发新娘发型

新娘的花苞头除了要特别蓬松以外,较好是可以带上一些浪漫感,这样更可以衬托出女性的美丽和优雅。就比如上述的盘发造型。蓬松花苞头发型用白色珍珠发饰装饰了之后,可以轻松的修饰出发型的高贵和端庄。

具体做法是将头发梳直,然后去一半的发量扎成三股相同的小辫子,再用小夹子一边固定住发丝,一边将发尾盘起,其余的几个也是一样的,直到把所有的头发都固定住为止。当然了,这款发型除了可以与发夹搭配以外,还可以用花朵发饰来装饰,效果会更加唯美动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