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鲜榨养颜果汁 美白祛斑还排毒

2016/1/6 15:09:23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要皮肤好,多喝鲜榨果汁就对了!水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能起到美白祛斑排毒的效果。经常喝新鲜果汁的人皮肤一般都比较紧致有光泽,所以好肌肤是可以喝出来的。

想要皮肤好,多喝鲜榨果汁就对了!水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能起到美白祛斑排毒的效果。经常喝新鲜果汁的人皮肤一般都比较紧致有光泽,所以好肌肤是可以喝出来的。那么水果怎样搭配效果最好呢?小编分享了很多种不同养颜果汁,大家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吧!

石榴蜂蜜果汁

将石榴洗干净然后用刀切成两半,将里面的果肉粒慢慢的拨出来,然后放入搅拌机中,加入适量的水和蜂蜜,然后进行搅拌,成汁后就可以倒出来了,大家可以用滤网将核过滤掉。

石榴有很好的抗氧化效果,女人想要美容养颜要多吃,加入蜂蜜能够起到保湿滋润,延缓衰老的效果。

苹果红萝卜果汁

这款的搭配味道非常好,相信你们一定会喜欢的。将胡萝卜和苹果洗干净后切块放入榨汁机中,然后加入一点矿泉水,搅拌成汁立刻饮用。

苹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胡萝卜中含有波萝卜素,两者搭配在一起能抵挡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预防皱纹,美白淡痘印。

弥胡桃橙子果汁

将弥胡桃和橙子洗干净后去皮,将里面的果肉切成小块,然后和纯净水一起放入榨汁机中搅拌即可。

这款果汁酸酸甜甜,女生最爱。果汁中含有的维生素C能够淡斑美白,让肌肤恢复白皙水嫩。

柳橙香瓜汁

柳橙和香瓜去皮,切成小块与蜂蜜一起放入果汁机中打汁。

这款果汁能改善肌肤粗糙、肤色不均还有暗沉的现象,有这方面烦恼的美眉可以试一下。

番茄菠萝汁

将菠萝去皮切块,用盐水稍微泡一下,然后和小番茄一起放到榨汁机中搅拌,喜欢甜的可以加入一点蜂蜜。

番茄和菠萝中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所以对付黑斑还有一刚形成的痘印效果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