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卷发扎发图片介绍  教你做个精致的女人

2018/3/16 14:41: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长的卷发一直是女性美丽的代名词,但如何将长卷发编出不一样的风格呢?这个时候你就特别需要掌握一些扎发技巧了。所以,下面给大家推荐两款简单编法。

来源:图虫作者:57461577187727570

事实上,生活中有很多女性都非常喜欢留长头发的。不单是因为长发比较好看,更是因为长发在打扮方面会比短发多,比如丸子头、公主头、马尾辫等等,总是可以玩出很多不一样的花样。不过,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另一款发型的扎发,那就是长卷发扎发。长卷发在造型方面也是输给直发的,特别是在编织方面,长卷发设计出来的造型会更加新颖。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1、长卷马尾辫

要说现在较为流行的发型是什么,想必很多女性朋友第一反应会想到马尾辫。确实,马尾辫是众多发型中较为简单的一个,同时也是非常潮流的一种。几乎大街小巷都是随处可见的。尤其是对于平常工作比较忙的女性,出门之前只需经所有的头发扎起来即可。简单又利落,时尚又不失优雅。当然了,大家也可以根据的自己的喜好,搭配一些发饰品。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

2、灯笼长卷辫

首先,这款发型是非常特别的。通过卷发的幅度,将原本平淡的发丝,变成一个个小巧玲珑的“灯笼”,这其中的手艺,相信有不少的女性早已蠢蠢欲动了。虽然看起来有点复杂,但作为一位爱美的女性,想必这些小问题是难不倒你的。

具体做法主要是将头发绑成一个简单的公主头,然后把发丝往上缠绕,直到发尾看不到为止。其次,再把下面剩余的发丝用橡皮筋固定起来,每隔一小段绑个一个。后续再将绑好的发丝给扯出来,营造出一个灯笼的形状即可。发尾的长度可以根据每个人的喜好来选择,通常造型美观就是OK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