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公主头扎法步骤图解 这么做端庄优雅一步到位

2018/3/16 15:43: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公主头是一款十分提气质的发型,而且,这个集优雅端庄于一身的发型却是无比的简单易学。如果大家不知道扎什么发型出门,那就可以试试漂亮优雅的公主头。

一、麻花辫公主头的步骤图解公主头简约大方,深受广大淑女的喜爱,很多朋友想扎公主头,奈何不知道其步骤,现在编者就跟大家分享两款简单的公主头的扎法,首先是麻花辫公主头。1.大家先把左侧接近鬓角的一撮头发分出来,然后将这股头发分成三束。2.分好后,我们再把这三束头发编成一股麻花辫,编的时候记得编松一点。

3.编好后,我们将麻花辫用一次性皮筋扎好,然后动手将麻花辫仔细的扯蓬松。扯的时候要有规律,隔一个节点扯一次,这样才能营造出优雅精致感。左侧蓬松麻花辫完成后,我们再采取同样的办法编右侧蓬松麻花辫。4.两边的麻花辫都完成后,大家再把它们绕到后脑处,并将其用皮筋扎到一起。为了使整个发型更有魅力,我们还可以在皮筋处加一个精致美丽的发饰。

二、蝴蝶结公主头的步骤图解看完了麻花辫公主头的步骤,我们再来看灵动中带点仙气的蝴蝶结公主头。蝴蝶结公主头比麻花辫公主头更简单,它只有两个步骤,十分不擅长扎发的朋友可以学习这一款。

1.大家先从两边鬓角处各取一撮适量的头发,然后将它们合扎到脑后。扎的时候不要将头发全部拉出,而是留一个鸡蛋大小的发团。2.由于这发团是我们没把头发从皮筋里弄出来完而产生的,所以发团旁就会有一截较长的发尾,这个发尾可不是多余的,我们还要把这个发尾插进皮筋里,将其变成另一个发团。这样,蝴蝶结公主头就完成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