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染发什么颜色显皮肤白 揭秘渐变发型的经典系列

2018/1/11 13:31:12 作者:YUl-hus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渐变发色是近期十分流行的发色,也是十分显肤白的一种形式,它融合了两到三种色系相同的颜色,十分的吸引人的眼球,因此自出现后就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

"染发染什么颜色显肤白"一直是人们关心的话题。近年的潮流发色多为渐变的形式,不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对这种发色赞叹有加,是什么样的魅力吸引了无数的男女纷纷争相效仿呢?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渐变发色的哪些经典色系可以将你衬托的更加白皙吧!

1、大海蓝:这是个深邃灵动的颜色,通过深蓝到浅蓝的变化来给人流动的感觉,不会显得死气沉沉。这个颜色本身就很深,因此就会反衬的肤色很白皙。

2、自然色系:这个色系多半指的是棕色、亚麻色、灰色等看起来不跳跃和不突兀的颜色。这类颜色通常比较适合学生党,因为在校园,总不能顶着一头色彩缤纷的头发招摇过市,这未免太过于高调了。深色系的发色十分百搭,不论你的肤色是偏黄还是偏黑,都可以将你衬托的白上两个色号。

3、神秘绿:说到绿色,人们的第一反应都是拒绝的,因为这个颜色有着特殊的意思,谁也不想"头顶一片草原",但这个颜色美也是真的。我们一般会选用幽深的墨绿做渐变,然后在搭配颜色稍浅的草绿或是湖绿作为搭配。

假如你有稍微的了解下渐变发色常选用的发型,你就会发现这些发型通常都以卷发为主,因此你要事先将头发做出点弧度来,这样不仅能使你变得白皙,还能让你看起来更加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