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男士指甲怎么剪好看 手部护理方法大科普

2016/9/28 11:33:02 作者:m6-chen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当你高谈阔论,手舞足蹈,却发现身边的人正把目光放在你的手上?泛黄又略长的指甲、粗糙的手掌、常年累积的老茧,这些都让你的精英形象大打折扣。让我们来谈论一下吧。

一、指甲:泛黄让你大打折扣同事和你近距离谈公事,你正在奋笔疾书,却发现自己的指甲里有污垢,甲面还微微泛黄,想起上次剪指甲还是半个月前的事了,想把手藏起来都没地儿藏。关于指甲你最需要知道的1.可别留指甲虽然每个人的新陈代谢不同,但是人的手指甲以平均每星期0.7毫米左右的速度生长,建议一周剪两次。男人该剪多短?指甲的长度怎么把握?不能剪得太短,不然指头前面的软组织就失去保护了。最好是指甲顶端和指头齐平,呈圆方形的弧度。 2.手指:形如树枝般干枯签名很帅气,正在签字的手却不太帅气,指关节暗沉粗糙,老茧和死皮严重堆积!关于手指你最需要知道的3.角质层发达手部皮肤虽然很薄,但角质层却很发达,很容易生成老茧。你的手指多余的角质非常影响美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