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油能每天用吗 修复功效立竿见影

2018/3/17 11:27: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油是一种可以保护头发的产品,能够滋润发梢,让你的秀发保持光泽度和柔和度。那么发油能够每天使用吗?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发油的功效以及用法。

来源:站酷

发油是护发精油的简称,顾名思义能够为头发提供源源不断的营养和保护。现在的紫外线比较强,不仅对皮肤会产生较大的影响,对头发的伤害也是巨大的。所以很多人出现了发根油但是发尾很干燥的情况,发油就能轻松的改变这一情况。

一、是否能每天使用

发油是能够每天使用的,因为是一种保护头发的产品,没有任何副作用。但是也要看你自己的发质是怎么样的,如果发尾干枯的像稻草,用每天使用一泵发油就能起到滋润的效果了。如果你的头发比较油,使用的频率就不需要这么频繁了。

来源:站酷作者:mirela bk

二、护发

如果你刚染完头发或者烫完头发,在头发上抹一些发油是很好的,能够在很大程度上修复受损发质。如果有卷发的习惯,可以在卷之前涂抹一些在发尾,这样能够在极大程度上保护你的头发。不会出现干枯的状况。

来源:未设置作者:Alliance

三、洗澡后

当头发半干的时候使用发油是比较好的方法,这个时候使用发油不会让你头发变得过于油腻,当发油遇到水的时候反而会促进头发对营养的吸收。然后将头发吹干,你就能拥有一头柔顺的长发了。

四、蒸发

还有一种效果更加显著的效果,那就是将发油涂抹在头发的尾部,然后用毛巾将头全部包起来,再用热气蒸一会。再将毛巾打开的时候就会发现自己的头发变得非常柔顺了,每周做一次护理就能让头发变得水润发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