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天天用洗脸刷的危害 教你正确使用洗脸刷

2015/8/25 16:19:30 作者:xw_liu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用洗脸刷的MM越来越多,但是洗脸刷真的有效吗?洗脸刷是否真的能够将脸洗干净?洗脸刷有没有什么危害?该怎样正确使用洗脸刷?那么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现在用洗脸刷的MM越来越多,但是洗脸刷真的有效吗?洗脸刷是否真的能够将脸洗干净?洗脸刷有没有什么危害?那么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我们已经知道,适度、合理清洁对皮肤很重要,可以去掉多余的皮脂、灰尘,甚至在必要的时候采用洁面工具,增强去角质的效果和清洁效果。
另一方面,过度清洁会损伤皮肤屏障功能这一事实却并不为人们广泛所知。当皮肤表面的天然皮脂膜流失时,皮肤自我保湿力下降;pH值升高,微生物更容易生长;皮肤干燥、起疹,容易感染。如果再进一步损伤,导致角质层变薄,以及角质层细胞间脂质流失,就很容易形成敏感皮肤,红血丝、干燥、痒、脱屑等,
事实上:并不是任何人都适合用洗脸刷,也不一定每天都需要用洗脸刷,洗脸刷的原理很简单,并没有大家传说的那样神奇。基于其工作原理,不恰当地使用,是可以造成皮肤屏障损伤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