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保持空气刘海不塌   2种方法打造完美造型

2018/3/18 21:17: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看韩剧的时候我们会被女主人公精心的造型所折服,特别是空气刘海这样的发型,可以让自己显得更加具有活力,那我们自己来操作的时候,怎样保持刘海不发生扁塌的现象呢?

来源:图虫作者:-

扁塌而且非常贴头皮的刘海造型,看起来会让整个人都显得比较蠢蠢的,没有精神气。那么我们应该怎样操作才能够让自己好不容易精心打造出来的空气刘海,不发生扁塌的现象呢?

来源:图虫作者:-

小技巧一:洗完头发后,逆着风向吹干刘海。

如果想要达到让秀发变得非常蓬松的效果,我们在清洗完头发之后一定要用吹风机把它吹干,特别是起到画龙点睛的造型效果的刘海。

我们在用吹风机来弄造型的时候,可以采用一边吹干头发一边用手指或者是齿距非常大的梳子轻轻的来回左右拨弄的方法。当我们逆着刘海的分线方向来吹的时候,能够达到让发根变得更加蓬松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

技巧二:剪头发的时候,刘海一定不能太过厚重。

有些爱出油的妹子经常会担心刘海因为出油状况而变成一束一束的,因此,在剪头发的时候她们会选择留下一层厚厚的刘海,采用这样的方法反而不能够达到让空气刘海造型变得更加有气质的效果。因为,刘海太过于厚重,会变得更加容易扁塌。

我们可以让发型师,通过多次修剪,让刘海呈现出一定的层次感,从而也能让我们打造轻盈而又不扁塌的刘海效果,塑造出自己青春而又具有活力的个人形象。

这两个小技巧就是在日常生活当中是我们经常可以用到的让空气刘海保持造型的简单方法,你GET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